要开心哦

我坚信,文字总能表达很多东西。

约稿转载请私信
文章拒绝二传二改

文/林昭昭




于阳。

我看着他的背影,在心中默念着他的名字。

他回过头来望着我,微微侧着头冲我笑,“喂,陈梦乔,你刚刚是不是喊我。”我眨着眼冲他笑了笑。

“没有,”我是在心里喊的,“我刚刚嘴巴动都没动。”

他走了过来,俯下身,直视着我,“哦。”不带任何起伏的语气词。

我被他看的有些发慌,手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,心怦怦的跳着,可是这个频率好像与平时的不太一样啊。

“陈梦乔,”他突然站的挺直,脸上没有了嬉皮笑脸的神情。“你说,女生都喜欢什么东西啊?”我猛得抬起头,这次轮到我盯着他看了。

不过很可惜,我硬气了没多久就又泄气了。

“陈梦乔,你说你什么时候……”他的眼中流露出一种我看不懂的伤感,“对了,隔壁班有个男的说要和你表白。”我没有理会他,也未像之前那样追着他整个教学楼跑,同时我也不屑于追问结果如何。

我冲于阳翻了一个白眼便转身离开。“陈梦乔,”他在喊我,可是我并没有停下,“我帮你拒绝了他,找时间请我吃饭,喝奶茶也行。”

我拐进了楼梯,靠在墙,试图平复着那怦怦乱跳的心脏。

于阳,于阳。

我忍不住又在心中默念了两遍。

他的名字。

也是我喜欢的人的名字。












“陈梦乔,你说我耳朵是不是最近出什么问题了啊。”于阳抬着头看着前方,未留意到身旁女孩一下变得紧张起来。“我最近总是能听到你喊我名字唉,”他转过头,嘴角微微上扬着。

我扭过头,不去看他那副得意洋洋的表情,可脸又不争气的红了。

“谁知道呢,说不定是你幻听了也有可能。”

少年看着女孩红红的侧脸,轻轻的笑了起来,也不打算拆穿,反而顺着她的话说了下去。

“对啊,应该是最近压力太大出现幻听了。”他忽然又转头盯着我,扬起一个笑容,“陈梦乔,说好的请我喝奶茶的呢?”

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大男生总是喜欢对着我撒娇,明明对撒娇免疫力很强的我,总是会败在他手下。

我悄悄摸住了自己的小钱包,心里一阵肉痛,面上却摆出了一副“姐有的是钱”的样子。

“哼,不就是一杯奶茶吗,好像我会赖账一样。”我小声嘟囔着。

于阳的耳朵太尖了,竟然听到了,转身朝我走来,狠狠地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“于阳!!!!”

我瞪着他,巴不得把他大卸八块,可是,我又不舍得,他是我喜欢的少年啊。

“陈梦乔,我发现你是越来越小气了,”他半蹲着,我看着他的眼睛,忍不住在心中又默念了他的名字。

于阳。

他轻轻的笑了起来,“陈梦乔。”我歪了歪头,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。

“我听见了哦。”

“听见。”

“你喊我。”

他伸出手,指了指自己的心脏的位置,“它听见了。”

“你在喊我。”

我愣住了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喊你?”话一出口我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他站了起来,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一直都很喜欢你呀,所以我才能听见你的心声。

“所以,奶茶还喝吗?”

我试图用头发挡住发烫的脸,“才不要,除非你请我!”我难得的朝他撒起了娇,他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拉着我的手,笑得很开心。

“好啊,男朋友请女朋友喝奶茶天经地义!”

“傻死了,”我低下头,偷偷的笑了起来。










陈梦乔。

我要向你坦白,我替你拒绝的那个男生,长得其实挺帅的,是你喜欢的类型。可是,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很抱歉啦,所以我把我自己赔给你了。

你千万千万不能生气,你要是生气,我也生气。

我可觉得我自己比那男的优秀多了!

我一直都喜欢你,很抱歉瞒着你,可是我一直以为你看出来了。果然,还是不能太高看你啊。

你应该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听到你喊我吧。

我听我爷爷说过,互相喜欢的人,对方在心中默念的时候,有一方可以听到另一方的声音。

所以,恭喜陈梦乔同学,实现了双向暗恋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  阳。


评论